買車常見問題

 

一、買不到自己想要的車  (通常是貸款客會遇到)

二、到現場發現,根本沒這台車。

三、到現場有車,說這台撞過了,才這麼便宜。

    (未先告知白跑一趟)

四、在電話中說的很好聽,到現場卻跟電話中講的不一樣。

五、價錢跟當初講的不一樣

六、白跑一趟不開心的回家

 

這都是各位沒做好功課,所以第一次買車一定會遇到的問題!

因為小弟聽好多客人跟我說,他們被其他車商騙的經歷!

告訴小弟,做人要誠懇,我才剛出社會,自己也買過車子,

但我買車的時候我還沒開始賣車,也被騙過。

所以感觸很多,所以車有甚麼問題,我一律在電話中告知。

 

 

小弟最常遇到的是外地朋友,他們來都是一次看很多間,

我都會以朋友的角度,去了解他們要看的車的資訊,

就知道他們是被低價吸引上來看車,準備掉入車商的陷阱!

 

現在網路上的價格通常僅供參考!

但是大部分的人就喜歡撿便宜!(沒有人不想買便宜的)

重點是你要先了解車子的行情呀!(有道理吧?)

網路上PO低價已成一種趨勢,可以打過去問他們有沒有車,

但是價格的話,要先了解行情,心理有個底,

去現場才不會落差太多!

 

還有這是這攸關生命的東西,您確定要撿便宜嗎?

 

會遇到這麼多奇怪的問題,一定就是不了解車子行情。

小弟賣車的話,都會教客人如何買車。

車子沒跟我買沒關係,我只求一個能為您服務的機會!

我會給您一個買車的方向,前提是您相信我,

不然我就不白講了~~ 

 

常遇到那些一直深信低價的客人,我說到口乾舌燥了,

他還是不相信,一直以為那就是車價,

有人會這麼無聊的跟你講這麼多觀念嗎?

 

重點就是【切勿深信網路價格】!

真正要買車的話,到現場瞭解比較快,

不然就要找認識很久的朋友,他們不會騙你,

因為我們不會為了幾千塊打壞朋友關係!

買賣是一時的,朋友是一輩子的!  

 

(還是要看朋友的為人,假如以前他講的話就沒人要相信

負面印象比較多的話,你就要三思)

 

 

一場買賣,終身朋友!如果你覺得我值得信任,

有想買車的話可以向我諮詢,我會很熱心的為您服務哦!

 

 

【諮詢專線】: 0903-302-279

LINE  ID】: boy60653

arrow
arrow

    桃園小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