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 誰不想買便宜

一個一樣的東西

為什麼別人的就比較便宜 我的比較貴

便宜有好貨嗎 ? 心裡想也知道

假如你是買一些小東西  還可以選便宜

但攸關生命的東西  你買便宜你不會怕嗎?

 

舉個例子:

一個房屋仲介的朋友 找他買房

他的朋友看到一間2房一廳的小公寓

設備齊全 全新裝潢  自己也覺得還不錯

但是他又去看別間房屋仲介  一樣是2房一廳  坪數一樣 沒有裝潢

卻比他朋友賣的便宜了1百萬

心裡想  他朋友在耍他 想坑她錢

於是他選擇買了便宜的那間

隔了幾年後  當他發現他買到的是海砂屋  他回去找他朋友  問他怎麼辦 他被騙了

他朋友: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我自己去幫你找了好幾間房子  

覺得這間我自己也會想住   所以推薦你 可是你卻覺得我在騙你啊 有甚麼辦法?

 

車子就跟房子一樣 

這都是保值的東西

明知道價錢跟別人低的很誇張

卻抱著僥倖的心態 想說 搞不好買到便宜

事後一堆問題 找誰討?

 

小梁我把每個客人都當成朋友一樣

車子絕對是我親自看過覺得車況 都OK才會推薦給大哥大姊您

買到的車 絕對有那個價值我才會推薦

不要再吃米不知道米價了知道嗎?

一車一況 一況一價

小梁嚴選 關心您!

 

 

 

arrow
arrow

    桃園小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